鼎沣集团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25 11:2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胜利;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

      1月24日,鼎沣集团2016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常德天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鼎沣集团总裁张照耀先生、执行总裁陈新华、副总裁刘和平、副总裁李益平、财务总监张子明与鼎沣集团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回望总结,共贺胜利。

      大会初始,集团执行总裁陈新华先生对集团2016年做工作报告,公布了鼎沣集团2016年工作业绩和2017年工作目标。

    点击浏览下一页

      (鼎沣集团执行总裁 陈新华先生讲话)

      大会第二项,鼎沣集团行政总部、财务总部以及集团旗下湖南鼎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常德市金城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金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常德市金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点击浏览下一页

      (鼎沣集团行政总部代表 行政部长毛敏女士述职)

    点击浏览下一页

      (鼎沣集团财务总部代表 财务总监张子明先生述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湖南鼎沣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代表 总经理刘和平女士述职)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常德市金城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代表 总经理李益平先生述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湖南金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代表 财务部长杨晨女士述职)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常德市金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 金城苑物管处主任庞玉莲女士述职)

      鼎沣的事业辉煌,基业长青,靠全体顶峰人团结拼搏、齐心协力和忘我奉献。大会第三项,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表彰仪式,分别向年度先进集团、优秀部门、先进个人、优秀员工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

    点击浏览下一页

      (集团总裁张照耀先生为鼎沣集团先进集团获奖单位颁奖)

    点击浏览下一页

      (集团执行总裁陈新华先生与副总裁刘和平女士为优秀部门获奖单位颁奖)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先进个人与优秀员工获奖者与董事会合影)

      最后,集团总裁张照耀先生做重要总结讲话。张总首先对集团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结合当前良好发展趋势提出了第四个五年计划。张总对加强高效管理、团队凝聚力增强、创新意识、工作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为集团各项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浏览下一页

      (集团总裁张照耀先生做重要讲话)

      2017年1月24日17时23分,鼎沣集团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点击浏览下一页

      (鼎沣集团员工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