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沣集团2017年第一季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6 10:58: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5月2日,湖南鼎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美丽的柳叶湖畔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鼎沣集团执行总裁陈新华、副总裁刘和平、财务总监张子明,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均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以及对下季度的工作计划。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个季度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随后,副总裁刘和平女士对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的发言做总结性陈述,并对集团第二季度工作做了总结性的归纳。

      集团财务总监张子明、集团行政部长毛敏,分别对即将实行的新政策、新制度做出说明。

      最后,执行总裁陈新华代表集团、代表总裁对大会作总结性发言,陈总对各单位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第一季度的工作中,各单位都能积极按照集团对二部四公司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对各单位的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效能。

      陈总表示集团各部门及各子公司接下来的工作将围绕主营业务开展,各部门要积极制定适应各自情况的相关发展目标和规划,集团也将在不断的发展中做出相应的管理创新与调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