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代建项目常德市公安局机关新院暨反恐训练基地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2010-12-31 10:1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   2010年上午10点58分,常德市公安局机关新院暨反恐训练基地竣工仪式在新大楼前坪准时拉开序幕。中*共湖南省委委员、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唐中元,中*共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中*共常德市委副书记曹儒国,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本之,常德市政协主席刘春林,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胡宗清,市委常委欧运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明,市委常委、副市长宋冬春,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董正武,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李爱国等领导以及公司董事长张照耀先生出席了仪式。

      常德市公安局机关新院暨反恐训练基地为我公司代建项目,总建筑面积21069平方米,室外训练场15000平方米,总投资近8000万元,是省、市批准的重点工程,该项目的建设直接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我公司的形象,整个项目自开工到竣工验收历时三年。

      该项目负责人张国荣是公司颇具资质的工程师,常驻工地三年,严格施工现场管理,真正做到了优质、高效、低耗完成了任务,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形象。

     

相关文章